開不開心 總在一瞬間

一個決定 可以影響多少人的心情

我是個容易開心的 也是一個容易滿足的人

只要用對方式 就不會這麼累

哪都不去 只是吹吹風 我可以開懷的享受

誰都可以 只要載載我 我可以盡情的放鬆

吃個飯 豐盛不是我的 座上賓 開心才是我的陪客

安心的睡飽飽 開心的跳一跳

我就可以滿足很久

只是我很固執 我很執著 我很笨 我很不灑脫

我想很多 不喜歡複雜 不歡迎心機 不欣賞做作

請不要來我的世界...


我的快樂 可以很簡單 簡單到一句貼心的話

一個貼心的動作 一件貼心的事 可以讓我傻笑好久


不要傷害我 不要傷害我單純的天真快樂

不要傷害我 不要掠奪我最大的財富

不要傷害我 不要給我虛情的關心

虛偽 離開我 傷心 遠離我

我要的快樂很簡單

可以是一陣 風

可以是一句 話

可以是一個 動作

可以是一樣 東西

可以是一位 客人

可以是一份 回憶

可以是一頓 晚餐

可以是一樣 禮物

可以是一份 安心

可以是一種 安定

可以很單純 天真 可以很任性 忘我

可以做自己 就算我有千萬個不好 也願意扶著我

我的世界 不歡迎謊言 欺騙 虛偽 做作

我要的快樂不難追尋 可是 不要傷害我

因為我選擇 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