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我還是退縮了

陰影有點大 我無法向著陽光


我美麗的假期 結束了

下午在娘家 看了很多很多 從大一到現在的照片

有的感動 多過於感觸 這麼長的日子以來

就算有後悔 也算是成就了一段不想抹滅的回憶

晚上的風很涼 我在 馬路上乘著風

享受難得的清靜 只要給我一台車

快樂 好像可以自己跑來 心裡閃過很多的歌曲

飄出很多的音符 浮出很多的畫面


一點一滴 一點一滴

寂寞變的很輕很輕

感覺不是清澈 而是有點混濁的記憶

心情不再起起伏伏 靜靜的想著 所謂的"意義"

吹著涼風 有點冷 感受的溫度 也許剩下幾度c

開不開心 似乎不是我的問題

自己的路 自己行

結果只要是好的 是不是可以不要探究過程的艱辛

結局是壞的 也許 過程可以安慰自己的心靈

人 總要往好的地方想 ...

想通了 就有所謂的"意義"。。。

我依然是我自己 雖然我不太懂我的心

只是放任它 去追尋 找尋 想付出的一份真心

對家人 對朋友 對愛情。。。

晚上心情突然變的陰鬱 有點擔心 有點不是不開心

不問 不看 不聽 我是我 

你。是。你



今天想推薦的是"幾分之幾"

也是我著迷的歌曲。。。



===================
幾分之幾


我知道 愛曾經被妳和我 鬧得像發了燒
怪不得承諾還沒過期就失效
這樣也好 一路太精彩 結局不該遜掉
雖然我們 都因此睡不著

我知道 妳不敢看我臉上 那個勉強的笑
因為妳能看穿我厚重的禮貌
咖啡的味道 不需要品嚐我就能夠明瞭
沒有加糖 一整個苦到腳 

後來我有沒有 出現過妳夢裡?
我們是彼此回憶的 幾分之幾?
如果說很想妳 代表說遺憾佔據太多比例
我應該常提醒自己 寂寞很輕

OS:喂 是我 今天還好嗎 
聽說妳換了新的號碼 其實我早就知道了 
所以才一直留言在這裡 沒事了 早點睡吧

我知道 妳也會向朋友們 探聽我的消息
就好像我總好奇現在誰陪妳
留點距離 默默的關心卻那麼像逃避 
面對過去 我們沒有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