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來臨...

用年輕揮灑著我的熱情 冷冷的天氣

簡單的一碗麵 也溫暖在心裡

不是山珍海味 沒有金箔相吸 肚子空空 卻滿腹甜蜜

也許是天冷了的關係 也或許是聖誕節將近 還是2006年即將告別東西

朋友捎來的信息 我滿心歡喜 ...


今早睡過頭 我對不起組裡

PPT做了卻擺在家裡 還好有朋友相挺 我淚濕滿襟

下一回 不敢再看天明...

感恩朋友的貼心 我緊張的頭低低



不喜歡心情搖擺不定 不喜歡眼淚笑靨譜出的表情

或許就是沒有絕對的心情 人生才多了一分 有趣

找不到生活的重心 卻清楚的知道 該有的決定

遲遲未行動 心裡有太多的不安定...




你們都驚訝 大小姐我 工作一直持續做下去

阿知我磨掉了耐心 與 開心

不喜歡被呼來喚去 不喜歡哪邊都不是人的艱辛

不喜歡努力被懷疑 也不希望勉強自己下去

不喜歡做了一堆沒肯定 學不到東西錢也少的可憐希希

雖然 賺錢不是我主要的目的 可是他可以平衡我現在的心理

罵罵小孩 我心軟的可以 小孩罵我 我惦惦傷心在心裡

考卷一堆發下去 改考卷改到我手酸兮兮

小孩考的不好 我已盡力 小孩的媽 讓我不勝唏噓

老闆眼神質疑我的努力 我只在意我有沒有付出東西

莫名其妙剝奪我睡覺的權利 從來沒有關心過我的心情

誰能懂我的苦心 ...哀哀哀 打個噴嚏 笑笑過去

打打網誌 發發牢騷 工作還是得做下去

還好 假日家正等著我回去 散散心 生活還是得過下去

開不開心 是人生最終的目的 老天爺也改變不了我的決心

嘆嘆嘆...

人生本來就是一齣戲 誰錯誰對 只要對得起自己

因為我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