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也有在不經意的時候想起一個人? 一件事?

一個當時你沒把他放在心上人 卻影響你很多的人

一件你當時很痛恨 卻讓你獲得更多的事

無意間想起 一個叫Ariel的老師

他是我國小的英文老師 非常嚴也很兇 常常要我們背書 不然就是要唸

考試考一堆 對貪玩的國小生來說 臨時抱佛腳是一定要的

上了國中 讀了高中 一路玩到大學 英文始終是我的最愛

功課平平 但英文算是箇中樵杵 對英文的語感 背英文能力

卻影響了我近10年....現在想說的只有感謝


當時的我 不懂為什麼要背書 不懂為什麼要考試

而今卻發現 一些現在的果 都是因為以前種的因

一體總是兩面的 也不能用結果論過程

赫然發現 原來 好多事情的累積造就現在的我

原來好多事情的發生 當下不懂得 卻可以影響你千千萬萬年

遇到的人 做過的事 碰見的情況 還有 打雷閃電的天氣

不管是好是壞 我希望自己做的稱職的客人 就算只是過客

我希望帶給的 都是好的影響 當然 我知道不可能 但我就是這麼想著



記得小時候看過一則腦筋急轉彎

他問:1+1等於多少?

答案當然不是攏統的2




而是0 因為小胖吃了兩根香腸

是壓 誰說 怎樣的答案才是對的

有人討厭青椒 卻有人愛他愛的要死

有人討厭雨天 卻有人覺得雨天才浪漫

我試著 把視野變大 把世界縮小 從心體驗週遭的生活

繼續敲著鍵盤 不忘記 把自己的最愛 每天的分享


世界是彩色的 卻不只有紅橙黃綠藍靛紫 七色的彩虹

每天都有一些東西不斷發明與創造

小時候哪懂得 土耳其藍的美 哪懂得 玫瑰紅的熱情

顏色是不斷變發現的 就像我們精采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