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最後一天 原本要出去走走的行程
後來因故取消

我想我真的累到了
居然從凌晨三點 睡到隔天的 下午三點
然後 一整天都在沙發上打盹 
到現在都有點昏沉沉的 好累。

老實說。還是沒睡飽
對我來說 睡覺 真的是我的命耶
雖然沒有破我睡眠的紀錄
但是 也算是厲害了吧!!


11月真的有給他窮到
幾乎把我戶頭的摳摳 都花光了
而且 全都花的很無形 
請原諒我11月出現的機率很低 因為真的很窮咧


薪水快發吧!
過敏快好吧!
精神快來吧!

12月。
計畫的事情很多
希望都能一一實現才好
快樂可以跟著我嗎

壞運希望都在今年用光了
給我個全新的開始吧
該遺忘的時光 快遺忘吧
該珍惜的光陰也不想再浪費

經歷一些不開心
自己的腦袋也要 update一下
如果。
人生裡 有些事
可以 記得要忘記 忘記去記得
那該多好

但是 其實解決問題最好的方法
是面對。
解鈴還須繫鈴人 



林亞太。真的太好笑了
為什ㄇ總是可以跟你話閘子一開
就管他現在是凌晨幾點咧 ~~
ㄟㄟㄟ~~是該見面了
一起瓜拉瓜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