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

到底是什ㄇ樣子

衛星圖告訴我們 地球是圓的

網路告訴我們 世界是無限大的


可是 眼睛看見的 

心體驗著的

卻才是最真實的


小時候 常在想 我如果不是我 那我是誰

好像自然而然 愛上了放空

發呆 因為這樣可以讓我沉澱


小小的腦袋瓜 記憶體很有限

小小的心臟 感受卻很深刻


 一出生 學會的第一件事 是哭

會哭了 也懂得笑

會笑了 就懂得 ㄚㄚ學語

累積了很多的辭彙 我們就學會了 

所謂的表達


表達心聲 表達我們看的順眼的 不順眼的

然後 就這樣 展開了 旅程

課本交我們的 往往不如 生活敎我們的學的快

生活敎我們的 又往往不及社會渲染的迅速


哪些是對 哪些是錯

夜闌人靜 是真的想過 

還是

一昧的追求



每天都有人出生

每天都有人變成天使

可是 這世界依然是在轉動

不會因為這樣有所改變


好的是

這社會 是健忘的

糟的是

這社會 是健忘的





我很佩服跳越101的 鐵金剛

雖然他這樣真的是太危險了

但是 結果論

展開雙翅 在天空飛翔 不傷害任何人

不也是一個 很不賴的冒險



^^

至少

他是一個有夢的人

最重要的

他是一個 勇於逐夢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