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再去回想 去年的那一天

但是在我心裡 那永遠都會是最難忘的一段

狂奔幾十公里的 夜裡

在布袋港 迎接一個我無法呼吸的早晨

載著傷狠累累的我

一起走了仁義潭 一起去了 華山

拍下我們心中的大輪餅

吃了 我其實不太愛的 魷魚嘴羹


走過了風風雨雨的一年多

真正脫離了 原先的風暴

永遠也忘不了 你守護的神情 


決定一起走的當下

就已經知道會有分隔兩地的一天

只是 真正面對了 才知道 它的辛苦

不善表達的你 不太貼心的你

不太細膩的你 給了我妳滿滿的愛

剛出社會的我 喜歡浪漫的我

喜歡表達的我 給了你 我滿滿的堅強


或許 就知道有這ㄇㄧ天

我心理建設的 很完備

不知道是忘記了戀愛的感覺

還是防備到 自己都忘了自己是誰


遠距離是辛苦的

第14個月 我們還是勇敢的走

去年的冬至 我煮湯圓煮到你都吃膩了

今年的冬至 你會不會也想念我的湯圓


其實我很少回顧我們的照片

因為 那會讓我想起你不在我的身邊

曾經 幾乎天天都黏在一起

現在 好像兩個世界


未來

變的很茫然

也不像當初想的那樣絕對


社會這一課 我才剛開始學習

無奈 遠距離這一課 也不斷的給我壓力

其實

不過就是想要 有人陪

吃頓飯 吃個宵夜 逛個街 到處玩玩

真的有 

這ㄇ難


.... 



事實上


它真的 就 這麼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