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疲憊 不是因為心理
是因為生理 好困唷
爲什麼不睡ㄌㄟ ㄟ 秘密 呵呵
喉嚨怪怪的 癢癢的ㄝ 不太舒服
看ㄌㄧ個朋友的網誌 有心疼 有難過
但我也不知道它是不是做錯ㄌ

我記得姐姐跟我聊過一件事
如果你有男朋友了 但你遇見了一個更好的
你換不換 我掙扎ㄌㄧ會兒 我忘ㄌ我怎麼回答他ㄉ
姐姐說 有更好的 爲什麼不換
當然要換嚕 不要拿自己一生的幸福開玩笑
在一起 是一輩子的事情 愛情本來就是自私的
這是他24歲左右跟我說的ㄅ
當時的我 絕得有理 卻不知道對不對
其實 理智一點 我覺得對ㄅ 與其守著一個50分的男人
不如要個70分的老公 不然到時候吵架 你埋怨的一定是當初沒有做對的選擇
但是 浪漫一點 就是跟定了嘛 愛就愛啦 我們之間的誓言
是抵過一切的~~
22歲的我 其實 不在相信承諾 不相信永恆
其實 我也不相信愛情
只是 單純的遇到對的人 還是會~~
這個問題 很難 但 50分的男友 和 70分的老公
我到不一定選70分的 因為 分數不是那麼的重要吧
臭氣相投 勝過一切的虛假 畢竟歲月的流逝
誰知道 70分的老公 會不會變成一個 打人70磅的老公ㄋ
人生是一堆不斷的選擇題 我們的選擇影響我們ㄉㄧ生
但 就是自己的選擇壓 人生沒有劇本
如果有 我們也不會是編劇 充其量 只是個 路人甲乙丙丁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