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有很認真的想好好打遊記的

但一直被瑣事打斷後 又延宕了一陣子

然後披著聖誕節抽到的毯子

開了 YOUTUBE看影片

看了 最近大愛的 蕭敬騰 看著看著都看傻了我...

 

連放四天假

終於可以稍稍彌補 我這兩個月的睡眠不足

這麼冷的天氣 沒有任何事可以比跟棉被滾到自然醒還幸福了

雖然 有點浪費時間 而且又是 2013的尾聲了

只跟棉被搏感情

有點可惜與不捨  但是終究會過去

 

所以整理心情

努力維持平靜 去迎接新的一年

也是放假的課題...

手依然凍成了紅色 然後遊記一篇都沒生出來

真是要被朋友罵了 呵呵

不能欠過年是吧!! 我努力完成。

但要認真打一篇文章 真的會耗掉我很多的腦力 ><

 

但 就是很愛旅行

如果能說說旅行的故事 記載在我的人生

也沒有不好 

只是我對食物的辭彙真的太少了

大概就是 好吃 還好 不推薦 以上XD

哈哈。

沉澱一下 晚點有動力就會完成了

 

來聽首老蕭

我一直都喜歡演唱會版的

CD一定最完美

但是 LIVE 才動人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