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非常放肆的大花了一筆。

考慮了很久終於買了我想要的鞋鞋。
原因很簡單。我聽說 一雙好鞋 可以帶你去更好的地方
我希望 。這句話 真的可以實現
雖然價值不菲 而且我真的窮到了 又冒著被媽媽砍頭的危險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和花花的約會 擇日不如撞日
拖著妳也花了大筆鈔票 真是過意不去 
不過。你也很開心啊 值得嚕!!


最近我的大暴"走"
讓我的腳變的很壯 我真的很困擾說
過敏已經在恢復期 但是疤痕我想應該要很久才會消吧

今天跟媽媽聊天 我居然說 明年是虎年
我今年不順到 我一直覺得為今年自己犯太歲
沒想到= ="是明年犯太歲阿!!@@

我發現最近的生活 我安排的不是很好
超久都沒睡飽 超久沒睡到自然醒
但是卻很快樂
哈哈 真的是很矛盾

錯過了新社花海的美景。
我也好想要會開車 去那裡散散心
畢竟 姐妹幸福我也不好打擾
但是你們幸福 我也真的很開心的。

今年的聖誕節。還好有巧合放到假
和你一起去走走

今年的跨年ㄋ
怎麼辦?


我的好鞋。請帶我去 快樂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